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2010夏京都-Day1-抵達京都




早上八點四十的飛機 日本時間12:20飛機降落在關西空港
今年還是坐日航 美中不足是旁邊有對老情侶 沿途一直東摸摸西摸摸的
下飛機前稍微端倪了小兩口兩眼 不正也不帥 不會多在家裡啊= =

根據小氣少年的分析 通關要快一點 不然會在JR的售票口困很久
我很快的衝下飛機 因為坐在17排 很幸運的閃進接駁電車
等待入關的人很少 連排隊的跡象也沒有 = =
就這樣 連按指紋拍照都飛快 拖了久一點的是等行李
因為遲遲沒送出來 等的我好心急

一拿到行李 趕緊跑到JR的關西空港站售票處買票
本想說該不會已經人排的落落長了
結果 只有兩個人 一個還已經買好準備離開XDDDD
就這樣 本想說一點多才能搭上HARUKA
我就不小心搭上了12:46的HARUKA



沿途只停了天王寺、新大阪就到京都了XDDD

我到京都是14:20左右 囧 我還跟IVY說我大概三點半才到XDDD
硬是跑去京都觀光所拿了些資料 還慢慢的從京都車站晃啊 晃的走到西本願寺旁的IVY



很幸運的 當我抬行李準備偷溜上三樓房間時 被管理員看到
順利的進入未來將呆十天的小公寓

房間內部很簡單 有床、桌子、餐桌、廚房、冰箱、烤箱、微波爐等等等想的到的都有
這當然是東西還沒拖出來時的狀況 現在 東西都拎出來 房間非常的有台灣房間感XDD
餐桌被我拿來放筆電 因為 這樣可以一面看電視XDDD


右手邊是小廚房 左手邊是浴室廁所
小廚房可以開火 還有一個小小的抽煙機



書桌被我亂放 不過 他還不錯 是可收納式的書桌
可以折的小小的 真想在台灣也弄一個來用用

簽好租賃契約書後 踩著IVY提供的腳踏車就這樣開始我的京都歐巴桑之旅
因為路上看到騎前面有菜籃腳踏車的幾乎都是歐巴桑
我的腳踏車 他也有菜籃喔(笑) 買東西非常方便 就扔著就好

第一站 六角堂
他是個很小的點 因為烤焦麵包的作者曾經在京都繪本裡介紹了他
他裡面有個石頭 號稱京都的肚臍 就是封面這張
裡面超多鴿子 而且這些鴿子非常不怕人!!!!!



他甚至還飛到我手上 我一點都不想要讓你站在我的肩膀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隻鴿子停超久的 停到我被路人側目了 囧
接連兩隻 嚇死我了

收拾起驚嚇的心情 朝錦市場移動
錦市場 我有點小小失望 可能因為他賣的東西就都那些
也可能我太累了 走到最後開始出現頭暈目眩的感覺



晃著晃著 居然也走到了錦天滿宮 這也不是我預計行程XDDD



摸了牛頭 希望他保佑我論文趕緊寫出來XD



回程還經過了東本願寺 入本願寺而不入 因為我就住在那附近XD
我住的地方 周圍都是賣佛器的XD
整體來說 第一天 有點太悠哉了
明天 原本預計騎腳踏車 因為今天下午找停車位找的自己煩了 明天清水寺還是搭公車吧
雖然說腳踏車真的好方便喔!!!



最後附上今天的第一餐 一間便宜的連鎖餐廳 這應該是烤花魚吧 ¥790



最後 今日總支出:

氣泡酒¥448
明後後三天早餐麵包¥525
日用品(書桌上的冰涼貼片及入浴劑)¥1176
7-11飲水、雪肌粹洗面乳¥609
晚餐 烤花魚定食¥790
總計:¥3548
希望明天去清水寺別亂買XDDDD


相關連結:
住:IVY
食:やよい軒(彌生軒)
玩:六角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