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2013冬東京小旅行Day3-河口湖交通



因為住在南千住這裡 早上要到新宿搭高速巴士  讓我有點擔心
怕遇到可怕的上班沙丁魚地鐵
因此.....大清早的 我六點多就從南千住出發
抵達新宿時......才六點五十
因為擔心在新宿大魔獄迷路  是先查了一下新宿地圖(這非常重要)

新宿車站平面圖

在台灣已經先將高速巴士的車票訂好

高速巴士訂票(新宿→河口湖)

若是對湯瑪士有興趣的人  也可以查一下湯瑪士專車的時刻
車子裡面椅子、窗簾全都是那個怪異的湯瑪士(喂)
湯瑪士專車時刻查詢

附上湯瑪士專車內、外部圖 讓大家斟酌一下


我都買女性專用席
因為不想旁邊坐男生 帥哥就算了 要是個胖子的話  很擠


窗簾也是湯瑪士  基本上我覺得湯瑪士真的沒有麵包超人可愛Orz



原訂搭乘07:40的車子往河口湖 但因為抵達總站時才七點
於是櫃臺小姐很貼心的幫我把車班改早 改成07:10 <=整整提早半小時 囧
來回票並無優惠  ¥3400


昏昏欲睡的一路 順道跟kenta Line一下
河口湖前一站是富士急樂園
這是我一直想來玩的樂園
但礙於近視有點太深  怕視網膜剝離...只好作罷
不然他的雲霄飛車看起來一整個超好玩的>///////<


抵達河口湖後 氣溫有點低 趕緊到廁所穿上絲襪保暖
再到河口湖車站裡買周遊卷  因為想去西湖看看
所以買的是「河口湖・西湖エリアクーポン」兩日卷  ¥1300

富士急巴士(河口湖交通)

個人覺得還算划算 但是車次真的有點少
因為提早到河口湖 於是把行李寄放在置物櫃後 就直接搭車往西湖去了
早上這班車是復古車
內裝非常復古 司機不復古就是了 車上就我跟司機一路到西湖



看起來很溫暖的紅色絨布座椅 實際上裡頭還滿冷的


之後搭乘的車子 都沒辦法再遇到這種復古內裝
幾乎都是新式的車子  所以要搭到復古車 可能還得靠運氣@@"

大致上在河口湖交通一張周遊卷就夠用了
較不理想就是他的車次真的有點少 得把時間算的很准才行
而且有些景點有點虛 若是排的景點沒安排好...會有很多時間再瞎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