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2013冬東京小旅行Day2-上野動物園



下午兩點多結束科博館行程後
還是照原計畫進去參觀了一下歷史悠久的上野動物園
上野動物園很大 走起來腳也是很痠的 就簡單介紹幾個我覺得特別有趣的動物就好囉
其他的還是自己去遊覽一下
個人覺得上野動物園比木柵好逛  木柵動物園我也是拜訪多回的^____^


上野動物園的貓熊比較有活力些
一直吃竹子吃個不停
出國旅遊前碰巧看了白熊咖啡廳 總讓我忍不住想問
你們誰是打工的貓熊 ?


有關白熊咖啡廳 可參考一下影片


也許正值下午用餐時間
無論是貓熊、老虎或猴子 甚至其他動物 全都很忙著找東西吃
這隻老虎也忙著挖洞 莫非想逃獄??


溫室裡還有可愛的食蟻獸北鼻 爬上爬下的
那撮尾巴讓我好想念小黑喔


因為中午沒用餐而且超級想吃肉的  於是在園區裡買了炸雞潛艇堡(?)
炸雞還是臺灣的好吃 當然Lawson的炸雞也是人間美味
動物園的就很一般  外頭的麵包我幾乎都給了旁邊的鴿子


用餐後 順道將期間限定的七过屋糰子拿出來一吃
這可是貓咪老師的最愛....但是不是我的最愛
動漫裡的糰子是咖啡色外皮  這是白的
裡頭紅豆餡比例佔了95% 只有薄薄的一層皮
非常實惠 但是也非常的......令人不舒服
對於個害怕太甜甜食的我 這個饅頭應該不是是我的菜.......

附上斷面秀....
那個紅豆餡兒夠驚人吧XD"
當然這些紅豆餡兒 大部分都給了下面的鴿子了(笑)


簡單用餐後 開始慢慢朝動物園西園移動
途中還看到了.......很像棗子的鳥蛋^^"
因為看不懂告示牌 總之他的蛋就是這麼翠綠 不知道吃起來什麼味道~"~


因為媽媽動得很快 拍不到 只好放告示牌上的照片囉
非常可愛的蛋 顏色也很迷人


還看到用餐中的北極熊
動物園的飼養員不斷的往水裡扔肉骨頭
北極熊也很認真的不斷潛水撿肉骨頭
這張是最後一塊肉骨頭撿到後上岸回眸一笑(?)


走到這裡基本上腳已經有點不像我的了  非常痠疼
本想慢慢踱步過去動物園西園 後來決定還是搭單軌電車過去
短短300公尺 要價....¥150


色彩很繽紛的單軌電車  而且椅子是面對窗外的 可以稍微看一下外頭的景
一進入西園就看到企鵝洗澡秀
日本的企鵝真的非常熱愛洗澡(重點誤)


運氣非常好 看到食蟻獸的餵食秀
本以為飼育員會拿出一桶的螞蟻來餵食...
結果  動物園食蟻獸只能吃流質飼料
透過那個桶子 可以看到食蟻獸非常非常非常長的舌頭>"<
毛茸茸的 嘴巴細細的鴨嘴獸真是可愛到不行
可是他的爪子也很長 應該是不能像小黑一樣抱在懷裡吧XD"


上野動物園讓我最喜歡的是.....狐獴家庭
只在動物星球看到的動物 現場看到時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他們真的非常敏感 小小的聲音 撞擊 甚至光線變化
就立即躲進旁邊的洞穴裡  危機解除後又一隻隻溜出來
在原木上頭  站的挺挺的
有到上野動物園一定要到西園去拜訪一下狐獴家庭
建議冬天去 因為那裡上頭開了很強力的暖氣
雖然是冬天去拜訪他們  卻讓我看到一身汗~"~


上野動物園
¥6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