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2013冬東京小旅行Day1-酷航初體驗



酷航首賣四千多的機票沒買到
主要原因是...卡刷不過= =
過陣子又出現特賣時 趕緊刷了一張台北東京往返
共七千有找 說不上超便宜 但還是比一般價錢略低

6:50起飛的班機 3:50開櫃 5:50關櫃
搭乘這麼早的飛機 一般我都會住在喜星飯店
喜星飯店提供機場、高捷接送算是非常方便 因而吸引多人入住
結果這次出國 原本只要五點出發到機場就剛好來得及
因為接駁車子都滿了 勉強擠入一台4:00出發的接駁車
大約4:30左右就抵達機場 老實說真是一整個傻眼
默默的去報到 想說這麼早到應該會很前面
結果拿到的票是.....


62A 不是在開玩笑吧>"<
這麼早來 居然拿到62A.........(登機前不斷歲歲念的我....)
登機後才發現....他給了我好位子....


他給我需要花錢買的super座位呢
這個位置我查了一下 他價值台幣360元
位置稍微大一點 跟搭一般日航飛機差不多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他位置算是飛機的倒數幾排了
下飛機時得跑得非常快才能趕在前頭出關

這個位子另一個讓人覺得很值得的地方是...


正好在窗邊 且是向西的窗邊
可以看到外頭的富士山
飛機上頭看到富士山是種感動
在山腳下看到又是另一種感動了

雖然下機很慢 但因為腳程有稍微走快點
加上前面一些旅客還在沿途拍飛機或拍紀念照
還有些人忘了填入境卡<=這也太糊塗了吧
因此通過海關的速度很快

行李也在出海關不到五分鐘時間內拿到
10:40抵達的飛機 我取得行李是10:56左右
必須說 成田機場的效率真的很好
如果在台灣 應該會等行李等到生氣
我覺得台灣行李的輸出速度應該要在好好提升一下.....


附上山梨縣 西湖拍的富士山 近一點是壯觀的感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