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2012夏四國關西小縱走-関空神戶搭船



2011年底 碰巧遇到捷星特價
火速買了張暑假的廉價機票  NT$7411
早上十點半就抵達関空 加上関空通關也快
十一點左右我就已經抵達一樓大廳
還順利找到買船票的售票販賣機
阿貝人很好 不斷跟我說最近的一班接駁車剛開走
如果現在買票還得等一小時(阿貝 沒關係 我可以等)

等待的時間順手繞到對面大樓二樓的JR綠色窗口換JR PASS全國七日
順道把接下來幾天的位子給劃一劃
事先在台灣在網路上找到了劃位單 搭配查詢轉乘網頁 將接下來幾天的位子給填一填
下面記事寫一下「車両の端付近」好讓位子接近出入口
也比較好藏大行李箱


日本人真的滿厲害的 我大概劃了14張位子 他還是可以很有禮貌的跟我確認
光看他按班次時間位置我都累了~"~
幸好有先在関空把該換的車票給換好 因為後來我在神戶根本沒時間去處理這塊= =

趕在11:50飄回接駁巴士站 等候搭車

從関空搭船到神戶只要40分鐘
因為個人很容易暈船 上船前先吞了暈船藥<=這是錯誤的開始
船基本上不晃 還可以在上頭優雅的吃壽司 但是上廁所還是有點晃就是了


椅子也滿好坐的 加上上頭乘客不多  幾乎一個人或兩個人就佔了一排
看得出來海水很平靜 陽光很大吧XD


搖搖晃晃的 也默默搖到了神戶港
還來不及打個盹
雖然有接駁巴士可到神戶空港 但我選擇稍微走一下
路程大約500公尺不到  陽光實在有點大= =


NHK 大河劇平清盛 正在熱映中
於是...到處都是髒髒的平清盛


再由神戶轉搭ポートライナー進三宮站
基本上買船票時 他有"ポートライナーセット券" 只需要¥1800
包含船票(関空→神戶)跟電車(神戶→三宮)單程票各一張


於是在13:00左右 我踏上了神戶這塊土地

関空神戶高速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