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2011京都大阪伊勢行-鳥羽水族館




離開夫妻岩後 搭近鐵朝鳥羽前進
二見浦實在是小到不行的站 沒售票機
害我上電車時有點兒小焦慮
慘的是車上只有一個動作很多的司機 害我一直有點坐立難安
上車趕緊把整理卷給抽了  把零錢也準備好
無人車站就是把整理卷跟零錢投入運賃箱
若是有人車站 就是把整理卷跟零錢下車後再交給站長
鳥羽是有人車站  當我要把零錢給司機時 他指了下車站
害我一整個尷尬 囧>



下了車後 走了約20分鐘才到鳥羽水族館
沿途可經過御木本珍珠島 票價要¥1500
因為鳥羽水族館票價也不便宜 加上之前去的經驗沒有很吸引人
只好捨棄這個聽說可以買珍珠看珍珠的珍珠島

鳥羽水族館 大人票一張要¥2400
裡頭共分三層 展示各種水中生物或水邊生物:P
裡頭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價值¥680000的水豚


太可愛了 我一回到飯店即刻搜尋水豚的價碼
還真有人在販售 只是價錢稍微高貴了些
那個肥胖的身軀 還有不大愛理人的眼神 不斷咀嚼的嘴巴
真是太可愛了  真不愧是療癒系的寵物之一
可愛歸可愛 他不是豬 他是齧齒動物 簡言之他跟小米是同一家的 囧


水豚之餘 就是看起來很像桃太郎的海獅表演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唱作俱佳  海獅表演頂球 拍水 套圈圈等動作
搭配上故事的演出 還有生動的演員帶領下 精彩很多
不過這隻海 獅的演出 老讓我覺得他的手應該很痛吧@@?
靠在玻璃圍牆上頭跟人打招呼 雖然很可愛 但總有種疼痛感XD


接下來這個也很有趣 他會作SEXY POSE
照片看不出可愛的姿態
但是現場看到就覺得好像小孩子在擺出SEXY POSE一樣的天真:P



還有一隻海獅會表演楽しんご的「ドドスコスコスコドドスコスコスコドドスコスコスコラブ注入」
為了避免楽しんご會成了過氣藝人 附上影片連結XD


(遊記重整於2013跨年夜 此時楽しんご過氣了 接下來應該就看不到海獅表演這梗了....)

除此之外 裡頭還有展出會偽裝的烏賊及其他生物
烏賊跟章魚都沒有堅硬的外殼
因此只能依賴偽裝去形成保護色 隱匿在背景中
圖片這隻烏賊很厲害 他不但變的跟沙地顏色很像外
旁邊也有一些白色小碎石 因此他頭足部分變色成一塊醒目的白
讓他更能隱藏在沙地上


除此之外 還展示流冰天使跟花園鰻
流冰天使真的跟鼻涕沒兩樣
非常小 在一片圓形的狹窄水槽中隨著水流打轉
不好拍 但肉眼可看到看起來好像很可愛的鼻涕流冰天使
花園鰻本體不是很可愛 很像從沙地冒出來的水草XD

但是他的週邊就真的超可愛
畫面的花園鰻底部裝磁鐵 讓他可以站立在磁性物質上頭
目前正站在我螢幕上 吸引往來同仁的目光XD



也去看了企鵝遊行
可能鳥羽這地方不夠冷 也可能企鵝本身可能身體就容易有些問題
這裡的企鵝....有點兒皮膚狀況不佳

遠遠看起來這些企鵝是非常可愛的 可是近看....就是這副皮膚病模樣
一面走還一面大便<=不能怪他 鳥類的腸子是一根通到底的....
幸好解說員手上還抱著一個水桶 裡面有新生的小企鵝
(小小年紀得出來討生活 真是不容易啊....)


年輕人皮膚就是好 跟成年企鵝一比 小企鵝看起來毛色就很乾淨
是說會不會隔年再去 他也變的斑駁了 囧"

 另外還有一些拍起來不大可愛的海狗 還有針對活化石展出的鸚鵡螺等
還有可怕的青蛙展<=味道很微妙的地方.......

離開時土產店的告示牌也超可愛的
為此我還特地又買了些東西XD



個人覺得鳥羽水族館值得再度前往就是
很棒的景點



鳥羽水族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