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2011東京東北-藏王國際民宿



這次上藏王住的地點是藏王國際民宿
一個人住的房間還頗大 也很便宜 一泊二食只要6090円




這天住宿只有我跟一對日籍夫婦
我住在二樓 不像一般飯店走廊有暖氣
他的走廊走起來還真是寒氣逼人 房間的暖氣到真是火力十足
開一下就熱到有點頭暈~___~|||

介紹一下他的晚餐
晚餐一般提供壽喜燒或洋式餐點 我想可能因為我是一個人
所以他這天是提供洋式的餐點
份量真的很可怕....


有很美味的沙拉 他使用油醋沙拉醬 裡頭有大量的生菜、還有水菜


 附的洋蔥湯我就覺得還好 可能我不愛洋蔥吧XD


給了一盤的義大利麵及一大盤的白飯 還有一隻茄汁雞腿
雞腿很入味 只是感覺有點兒太酸.... 我還是比較喜歡偏甜的口味 囧

隔天早上的早餐就讓我比較喜歡些


民宿老闆娘很貼心的安排面窗的座位
讓我可以看著細雪飄落享用早餐
右上那一碗是優格加上老闆娘自製櫻桃醬 真是好吃


出現煎的熟度正好的太陽蛋
水菜上頭的是酸奶油
土司沾上半熟蛋黃  特別的美味


烤的外酥內軟的土司 回台灣後卻沒辦法烤出這樣的土司Orz
搭配自製的櫻桃果醬 因為自製果膠很多 非常黏膩
早餐提供現煮咖啡 是說他的咖啡有點兒濃 讓人精神百倍(誤)
我只好加一堆奶油球跟糖 來減緩咖啡因的迫害XD

若下次還有機會到藏王 我應該還是會選擇這間民宿
雖然語言很不通 但食物很美味
值得推薦:)

山形市蔵王温泉9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